謝祖武、涂善妮和潘慧如主演的電視劇《初戀的情人》,首播收視表現亮眼,尤其謝祖武回憶年輕時告白的戲碼,成為收視最高段落。戲裡是家庭事業兩得意的男子,戲外他不只拍戲還兼課,把自己在演藝圈的經驗傳授給同學。藝人謝祖武:「他講得其實滿不錯的,四平八穩。然後感覺上他好像已經得了金鐘獎或金曲獎。」謝祖武隨口一句話,就可以逗得城市科技大學的學生哈哈大笑,「麻辣鮮師」謝祖武真的變成老師,在演藝事業學程系開課,給台下對演藝圈有興趣的學生一些經驗傳承。藝人謝祖武:「演戲跟任教完全是兩個概念。演戲它是一種表演,任教是一種經驗的傳承。我覺得身為演藝人員,身為演員,他應該有這個義務去做這樣的事情。」謝祖武趁著拍戲空檔到學校開課教書,強調不照本宣科,而是把自己入行的糗事,當作教材分享給學生。出道33年,累積許多戲劇作品,尤其新拍的電視劇《初戀的情人》首播收視就有亮眼成績。電視劇《初戀的情人》:「方大華我愛你,吳瀟瀟我更愛妳。」謝祖武和潘慧如回憶20幾歲告白片段為收視最高點。觀眾很埋單,但謝祖武老婆的反應讓本人很受傷。藝人謝祖武:「我自己拍年輕戲的時候,其實我滿尷尬的,已經50歲了然後因為我去演25歲,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。你知道太太昨天看那段,她竟然給我的回饋是『噗』,她噗哧一笑其實有點傷我的自尊心。OK,太太,妳其實可以不要在我演裝嫩時候,噗哧笑這麼那麼大聲,我覺得超尷尬,然後我兒子也是看到傻眼。」戲裡戲外,謝祖武都是家庭美滿、事業有成。忙著拍戲之餘,有時間教課,還跟家人一起看自己的新戲,平均分配家庭和工作時間,成為演藝圈好男人典範。更多 TVBS 報導潘慧如爆乳太火辣 謝祖武無懼正宮生氣想加「床戲」 一隻雞腿 讓「最美排長」楊晴與初戀情人分手 大元騎重機內心煎熬 難忘車禍穿骨噴血之痛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meng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